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路去纽约》来京 新婚陶晶莹不学王菲退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15 新华网
《走路去纽约》来京新婚陶晶莹不学王菲退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结婚的陶晶莹一脸的幸福模样。

  昨天,可爱的陶晶莹携带自己的新专辑《走路去纽约》来到北京,林俊杰、金莎一齐来新闻发布会现场给陶晶莹捧场。刚刚结婚的陶晶莹在发布会中始终都在笑,她坦言,自己现在特别幸福。所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陶晶莹不断地向记者讲述自己的感情体验,并且发表了自己的幸福宣言。

  结婚:随时准备怀孕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陶晶莹掩饰不住自己从心而发的笑容,可见刚刚走入婚姻殿堂的她现在的状态好得不得了。

  陶晶莹说,“我现在确实觉得自己特
别幸福,我有一个英俊的老公,我有了一个女人心中都期待着的爱情!”陶晶莹说,她和自己的丈夫相识已经两年了,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各种浪漫的阶段和艰难的考验,“本来我们也没有决定这么快就结婚,毕竟两个人相处不是依靠一张结婚证书,所以先前我们就想,这样相处着就可以了,但是父母不同意,他们觉得我们的年龄一天比一天大,这样子悬着让人很不放心,就逼着我们一定要结婚,后来我们想了想,觉得既然这样就结婚吧,于是我们就结婚了!”陶晶莹俏皮地说。陶晶莹入行15年,经历了风风雨雨,这一次和台湾著名艺人李李仁结婚后,她笑说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避风港湾,这样子的话,再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也有能够支撑的肩膀了。“我走了十多年爱情的弯路,以前的我就是一个爱情白痴,就像任何一个遇到情感困扰的女子一样,我痛哭过,流泪过,彷徨过,挣扎过,最终我找到了我的幸福!”同时,陶晶莹也回答了先前有媒体传言她已经怀孕的事情,“我随时准备怀孕,但是这个事情顺其自然,不过我真的很期待自己有一个小孩儿,这样的女人才是完整的!”
《走路去纽约》来京新婚陶晶莹不学王菲退休(组图)
  专辑:和老公一起拍MV陶晶莹告诉记者,筹备这张《走路去纽约》已经一年多了,因为自己的婚事,让她对人生有很多的感悟,更对爱情和女人本身有了不一样的理解,所以她就决定出这样一张唱片,专门讲述她心中的女人心事。“在这张《走路去纽约〉中,有一首歌叫做《女人心事》,很多朋友听我唱这首歌的时候,都忍不住热泪盈眶,然后他们告诉我这首歌讲透了一个人对爱情的渴望和期待,同时也听到了最诚挚的鼓励!”陶晶莹说,在《女人心事》的歌词中,她这样写,“我在这岸看着你游,为你的坚持感动,你会的,有一天,会幸福的。”这个歌词,是曾经遇到艰难和困苦的时候,别人给她的祝福和鼓励,现在已经得到幸福的她,也很希望她身边的那些处于不开心中的朋友也能够得到她的鼓励和祝福。“每一个人都会经历无数的风雨,但是我们要相信,在感情的路上,只要坚持真爱,我们就会得到幸福!”陶晶莹还毫不犹豫地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和老公在一起生活的甜蜜,“我们会给对方挖耳朵什么的,那一刻,真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人比我更幸福!但是,这种幸福也是我在经历了很多艰辛以后得到的,所以我会格外珍惜!”另外,在《走路去纽约》这张专辑中,陶晶莹和老公还一起拍摄了音乐录影带,把他们每天的生活都记录了进来。“本来导演并不是让我老公和我一起演的,而是给我找了一个男演员,不过我觉得我不太会和自己不熟悉的人拍摄亲密镜头,我找不到那种感觉,所以最终我还是觉得我要和我老公一起拍!”

  生活:婚后不会退休

  现在有很多明星结婚后,都选择了半退休和退休的工作状态,比如说王菲,她和李亚鹏结婚后,几乎就再也没怎么在公开场合露过面,而是全心全意地投身在了家庭生活中。那么,可爱的陶晶莹会不会这么选择呢?“结婚后的我肯定不会退休,因为我没法和王菲比啊,她已经是华语地区,乃至全世界都备受瞩目的巨星了,这样一个生活在风口浪尖上的人,会对生活有着不一样的体会,比我可能要深刻很多吧,所以我觉得我还不具备退休的资格。”陶晶莹说到这里,进一步表示,“我很喜欢孩子啊,如果我现在退休了,不努力工作,我的孩子怎么养活呢,我可不要让我的孩子过不开心的生活!”另外,陶晶莹也表示,接下来,除了唱片的宣传以外,她也会多拍戏,现在她就很期待和黄磊合作。(郝晓楠/文张越/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