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又以七位数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55 东方早报

  七位数的酬劳是惊人的,可是砸在“超女”身上商家从不喊贵。昨日记者获悉,自李宇春以七位数代言首支广告后,周笔畅也以七位数身价接下健康元药业集团旗下补血新品“太太血乐”的代言。目前,广告片已经拍摄完成,预计将于11月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在广告中,周笔畅的造型与参加“超女”时的形象并无太大出入,而其中的广告主题歌《一喝就红》,则是由一位外国作曲家为其量身订做的R&B风格音乐。

  能否代言爸爸说了算

  据该集团内部负责人透露,此次邀请周笔畅出任新产品形象代言人,其间还颇费了一番周折。由于周爸爸一直非常重视女儿的学习,所以当初公司找到天娱方面时,天娱表示要首先问其家人的想法才能决定。几经周折下来,周爸爸还特别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后这才答应了此次合作。不过当记者追问其代言费用时,该负责人透露应不会低于李宇春的首支广告费用,但具体是多少,该人士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是一线明星的身价。由于该系列产品先后拥有的代言人林志玲和赵雅芝都是圈内一线人士,此次找来初出茅庐的“超女”担当代言人,该负责人解释主要还是看重周笔畅目前的人气和她身上所具有的亲和力。

  听音乐才能入戏

  该广告片于本月10日正式开机,恰逢“超女”北京巡演第二天,并未充分休息的周笔畅在接下来几天的录音和拍摄过程中状况不佳。10日下午在录音室里,周笔畅始终无法进入状态,一首歌录了七遍都不尽如人意,她十分懊恼地不住自责:“怎么办,我没感觉。”而后的拍摄过程则更是让摄制组担忧,因为广告本身是想挖掘周笔畅生活中的真性情,但首次触电的周笔畅由于心理负担过重和疲惫状态反而不能表现真实的自我,她甚至由于太困而在化妆时睡着。后来导演灵机一动将自己存有多首R&B风格歌曲的手机借给她听,这才让周笔畅顺利入戏。

  目前,该广告的三支广告片已经杀青,其中周笔畅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野蛮女友》篇的造型,因为片中全新发型的让她的脸显得瘦了不少。

  作者:早报记者 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