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体操女子全能比赛中不慎摔下 平衡木扼杀张育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最后一个自由体操项目张育菲排在第二个出场,表演跳马的范晔是第一个出场,两块场地紧邻,二人的比赛时间刚好又有一个时间差,张育菲可以静悄悄地先看完范晔的表演。

  从第二个项目起就处于领先地位的范晔选择了一个难度较低的动作做完了最后的表演,看着范晔和她的教练们一一拥抱,张育菲的嘴角不易觉察地动了一下,脸上明显有一种失落写在上边。在范晔9.184的跳马分数出来之前,摄影记者已经把河北姑娘包围,四个项目范
晔总得分38.352分,这个分数让前三个项目只得了28.151分的张育菲即使在自由体操上拿到10分也不可能再有夺金的机会。

  昨晚的较量张育菲其实一直就落后于范晔,但差距并不大——第二个项目做完范晔19.484分,张育菲19.134分,二人分列第一和第三,张育菲此时还有夺金的希望。但第三个平衡木项目一直以发挥稳定著称的张育菲却遗憾地出现掉木情形,一下子被范晔落下1分还多,如果不是自由体操正常发挥得到9.434分,预赛第一的张育菲跌出前六也不是不可能。至于另一位参加个人全能决赛的广东姑娘陈淼洁,则是一开始就大失水准,高低杠掉杠、平衡木掉木,早早就退出了名次的争夺。也许是年龄稍大一点的因素,失意赛场的陈淼洁昨晚总是尽可能地保持着微笑,并向记者表示说接下来的单项决赛她还是会到现场为队友张育菲和黄璐加油。

  而第五名的最后成绩让张育菲则有些闷闷不乐,虽然对自己平衡木的表现很是不满意,但对后边的平衡木单项决赛张育菲倒是仍有信心,她表示说平衡木、自由操、高低杠这三个她所参加的单项决赛届时都会尽力去取得最好的名次。

  特派记者 刘皓(本报南京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