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NBA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奇才95比91马刺

  蒂姆·邓肯重回大学旧地,率领卫冕冠军客场挑战奇才,可惜打了23分钟的石佛8投2中只拿下4分,拥有全部主力阵容的马刺也因此遭遇季前赛三连败。奇才队上赛季第六人海耶斯很好地取代了歇赛期转投骑士的拉里·休斯的位置,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他与贾米森以及从湖人转投而来的巴特勒将组成奇才队新的三叉戟。

  步行者99比92爵士

  经历了一整个赛季漫长禁赛的阿泰斯特昨天重新站回印第安纳波利斯熟悉的主场并抢下全场最高23分,不过最重要还是感谢29岁的立陶宛新人扬斯科维什在最后一节中13分的抢眼表现,阿泰斯特的回归战以胜利告终。步行者队头号球星小奥尼尔依旧因为右大腿撞伤没有上场。

  

小皇帝入院治胸痛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当地时间本周四入院治疗近几天来一直困扰着他的胸部疼痛,医生的检测结果排除了球队一直以来担心的心脏问题,而只是肌肉拉伤。“医生们做了最详细的检查,没有发现任何不正常的现象。”俱乐部总经理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詹姆斯一直表示记不清是不什么时候拉伤过胸部,不过医生的诊断结果还是让大家放了心。目前球队还没有给出詹姆斯重回赛场的时间表,“让他完全康复才是最重要的。”费里说。

  米利西奇被捕

  由于在底特律郊外持有已被吊销的驾驶证驾车,活塞队的塞黑球员米利西奇当地时间本周三被底特律警方逮捕,随后在交了100美元的保释金后暂时离开警局。据警方介绍这位2003年的榜眼因为所驾驶汽车车窗玻璃违法涂鸦而被交警拦下,随后警察发现了他的驾照早已因为两次罚款未交而被吊销。

  记者 窦俊

  少年NBA选拔赛受欢迎

  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05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首阶段活动自9月21日开始至今已在哈尔滨、沈阳、长春、济南、

石家庄、北京及南宁顺利进行,各校园反应热烈。

  “少年NBA篮球技术挑战赛”是“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学校阶段的选拔赛,各参加者需要在最短时间内绕障碍运球、传球然后上篮,成绩最好的前五名进入校队,和学校教练另外选择的五名球员组成该校的“少年NBA球队”,参加10月中旬的第二阶段比赛;所有参加者也将得到NBA证书。

  上海、杭州及南京市“少年NBA篮球技术挑战赛”将于本周陆续展开,而福州及广州市则于10月22日开始。本周六于哈尔滨、沈阳及长春市所举行的城市决赛是“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的第二阶段,每市8个参赛学校,胜出队将代表所属城市参加11月19日-20日在沈阳市举行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第三阶段“华北区决赛”,角逐“少年NBA全国决赛”参赛资格。详情请浏览NBA中国官方网站NBA.com/chin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