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性感天后婚后从良 摇身一变成家庭主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世界级流行音乐偶像麦当娜近日接受美国《Harpers&Queen》杂志专访时,对记者透露了自己作为家庭主妇的心得。

  麦当娜在年近50岁时当上了母亲,育有两个孩子,今年9岁的女儿罗拉和4岁的儿子罗克。嫁给电影导演盖·里奇后,麦姐说自己从此放弃了电视。“我的孩子不看电视。我们有电视,却只用来放电影,我们家连杂志或报纸都没有。”也因为这样,虽然麦姐的大名经常在众媒体中出现,她的孩子们却对此一无所知。

  麦姐承认,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对孩子的教育相当严厉。“我是个厉行纪律的人
。当孩子的爸爸回家时,他们可以得到巧克力,可我却担心他们的牙齿,还要检查他们是否真的完成了家庭作业,并列表记录。孩子们每周都看电影,但如果他们很淘气,这项娱乐就会被取消。要是他们不听话,我就不会在睡觉前讲故事给他们听。”

  至于全家人的日常生活,麦姐表示他们全家常吃寿司、三文鱼和蔬菜这样的食品,并会根据季节来挑选食物。最后,麦姐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每天的活动流程:早上7∶30起床,送孩子去学校,到办公室工作,吃午饭,然后下午继续工作,晚餐则安排在晚上9∶30丈夫里奇回家后。“我们吃得很晚,睡觉也晚,但起床很早。”她说,“我不出去拜访什么女性朋友。当你有了丈夫、两个孩子和一份工作,你就不会经常出去了。”

  而且,麦姐表示自己曾经从未想过会安定下来,“因为感到压力很大,有一阵子我十分讨厌这个地方,后来我遇到我的丈夫,我才意识到,如果我不在这里生活,我将没法经常看到他,于是我总算是定下来了。”
麦当娜性感天后婚后从良 摇身一变成家庭主妇(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