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买房负债4000万港元容祖儿被迫一脱再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55 黑龙江日报

  3月,英皇“一姐”容祖儿以4620万港元(以下均为港元)购入一个300平方米的相连单位,多年来未有投资的容祖儿,为何突然在楼市行情高涨的时候重锤出击呢?原来劝旗下明星买楼一直是英皇高层的策略,目的是令旗下明星在负债后能更积极地工作。容祖儿、钟欣桐、陈奕迅……莫不如是。

  自2003年开始,英皇艺员总监霍汶希便鼓动容祖儿买楼。如今,容祖儿的新居明年底
就可以入住,4620万的物业,单是印花税等费用便要173万,每月管理费近1万元。不过,对于有指怂恿买楼是英皇控制艺人的策略,容祖儿觉得这个“老办法”用在她身上不会奏效,而且她也一口回绝了公司要加长合约的要求。

  尽管口中说不会受影响,但是自从买了房子,负了4000万债务后,容祖儿的

性感底线明显下调,首先为演唱会制作性感海报,继而穿上黑花透视旗袍宣布加场,最后更预告演唱会中有近乎全裸的造型出现。

  不过,作为公司的“一姐”,一向对英皇忠心耿耿的她当然不愿承认是为了“还债”而性感,只表示自己是在转型:“其实性感这条血路,是我的形象指导帮我想出来的。最初我对自己走性感路线,是抱着博一博的心态,很怕有反效果,但现在观众接受了,我觉得可以进行更多尝试。”

  链接

  英皇艺人负债累累

  Twins:霍汶希与阿娇母亲早前曾结伴帮阿娇看楼,使阿娇成为业主。蔡卓妍也于去年以850万购入一套位于九龙站的

豪宅。两人拼命工作,相信都与“奢侈”买楼有一定关系。

  陈奕迅:年前陈奕迅以2200多万购入一个单位,虽然是为妻女着想,但欠下的债务也无形中成了让公司牵制他的一个筹码。

  谢霆锋:谢霆锋父亲谢贤在香港楼市直走下坡的时候,“逆流而上”选择炒豪宅,并向英皇的财务公司借款2800万港元,购下独立式

别墅,条件是将谢霆锋签给英皇公司10年,无论谢霆锋如何拼命赚钱,也补不回这个大窟窿。

  (生活报)

  作者:张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