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屠洪纲假唱案"风波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3: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屠洪纲因去年8月郑州演出被人说成假唱遭主办方起诉,在法院驳回原告起诉后,屠洪纲怒火中烧,决定反告主办方并索赔50万元,为自己的名誉讨个清白。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去年8月13日,屠洪纲参加了郑州大草原文化广场举办的演出活动,后有前排观众指出屠洪纲是假唱,因“舞台上方的大屏幕亦显示屠洪纲演出中的口型与声音不一致,是在对口
型”。演唱结束后,该广场法人代表陈伟娜与屠洪纲交涉,但遭到拒绝,于是将其起诉到郑州市惠济法院,索赔10多万元。今年3月,法院以没有证据为由,判决驳回郑州大草原文化广场的诉讼请求。

  为了讨回自己的清白,屠洪纲在今年7月将大草原文化广场的陈伟娜告到本市海淀法院。屠洪纲起诉说,在去年他与郑州大草原文化广场协议履行完4个月后,陈伟娜突然起诉他在该场演出中假唱,并在法院开庭审理前恶意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将双方协议公布,捏造假唱事实,给他造成恶劣影响。在诉讼请求被驳回后,又以“先上诉再撤回上诉”的方式继续炒作,使自己名誉受损,失去很多演出机会。为此,他要求陈伟娜停止侵权,并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郭志霞)

  作者:郭志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