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乡人唱家乡歌”系列活动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7:57 哈尔滨日报

  “走过百年”大型文艺晚会紧张筹备之中

  本报讯(记者申志远)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城市的凝聚力,扩大对外影响力,拓展哈尔滨“千年文脉、百年设治”纪念活动,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哈报集团联合举办的“家乡人唱家乡歌”大型系列活动现已启动,四大活动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以邀请黑龙江籍和哈尔滨籍的知名演艺人员回哈演出为主要内容,全面反映家乡文艺工作者对艺术事业的追求和对家乡的深切眷恋,充分展示哈尔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以文艺这一特殊形式,激发家乡的文艺工作者关注家乡、热爱家乡的热情,通过多种渠道和途径,在广泛宣传家乡文艺工作者的同时,进一步树立哈尔滨的城市良好形象,扩大哈尔滨的对外影响力,从而使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为哈尔滨市经济社会的快发展贡献力量。

  “家乡人唱家乡歌”大型系列活动由四大部分组成,具体如下:一、“走过百年———家乡人唱家乡歌”大型文艺晚会,邀请黑龙江籍和哈尔滨籍的知名演艺人员回哈演出,演出时间为10月31日,地点在环球剧场。二、在哈尔滨电视台开办“故乡的云———艺苑家乡人”专题节目,哈尔滨电视台组织采编人员赴外地采访,制作成系列专题访谈,陆续在哈台播出。三、在《新晚报》开设“乡情乡人”专栏,连续刊发黑龙江籍和哈尔滨籍知名演艺人员专访、通讯、特写,集中报道黑龙江籍和哈尔滨籍知名演艺人员的成长经历以及与哈尔滨的不解情缘。四、编辑出版《情系哈尔滨》一书,在《新晚报》连续报道的基础上,10月底由哈尔滨出版社推出《情系哈尔滨》一书,如今四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哈尔滨市民又可欣赏到由家乡人领衔的大型系列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