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一个人唱动北京工人体育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0:51 北京晚报
Rain一个人唱动北京工人体育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小天王Rain(郑智薰)在亚洲的人气正在飙升。挟香港演唱会的高温势态,将在10月2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到此前为止最大规模的个人演唱会RainydayinBeijing,誓要破冰最近几次韩流明星北京演出的低迷。

  Rain9月2日、3日在日本东京武道馆剧场的演出中,身心演绎的激情歌舞使渴望新鲜感的日本10000多女Fans几近疯狂。10月8日、9日在中国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办的RainyDay香港演唱会上,Rain狂野剥裂身上的衣衫,赤裸上身,暴露澎湃健硕的胸腹肌肉,让Fans叫声震天。再加之Rain劲歌热舞时发
出的激烈喘息、全场一连十几次“ILoveYou”的高喊,更令7000多香港现场观众看到热血沸腾,喝彩不止:“太帅了”、“我爱你”。Rain在两个小时内连续演唱了近20首歌。演出后Rain明确表示:“这不是结束,只是开始。”从目前的售票状况观察,Rain的影响力确实反响非凡,票房在十一假期后强劲反弹,已超百万大关,售票势头持续逼近火爆状态。

  由中唱英皇、格林基德、台北巨室、创意时代联合主办的Rain北京演唱会将是工人体育场2005年最后一场演唱会。由于装修备战奥运会之故,三年之内相关主管部门也不再接受工人体育场的演出报审,所以RainydayinBeijing同时还将成为北京奥运会之前工人体育场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另外,整个Rain北京演唱会的音响灯光全部由Rain经纪公司指定韩国舞美专家专业设计,全套承接亚洲演出的统一版本。据主办方舞美负责人透露:演出时嘉宾女演员将通过吊悬的方式进入舞台,特效喷雨造成湿热劲爆的舞台氛围,从而更让Rain歌舞狂飙的风范直接劲搏出位。可以预见,Rain10月22日的北京演唱会将成为一场声情并茂的韩流音乐盛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