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毕加索版画展”紧急招募讲解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毕加索人人都知道,但他的作品却未必人人都能看个明白。为了帮助观众了解作品背景以及进行艺术赏析,“西班牙的光芒——龙湖十年·毕加索版画真迹展”组委会将从今天开始招募讲解员,为入场观众进行讲解。

  毕加索版画真迹展将于本月28日到11月7日期间,在龙湖蓝湖郡体育中心展出。尽管普通人都知道毕加索,但对他的作品以及艺术思想却未必人人都了解,而版画在他的所有作品
中,知名度稍逊于他的油画。如何让购票的观众不仅仅是“看热闹”,还能“价有所值”地“看门道”?承办方东尚文化的伍毅介绍,他们将招募6位大学生作为讲解员,在现场为观众“导游”。除了在身高上有要求(男1.7米,女1.6米)以外,特别强调要有一定的美术修养,并且还要对毕加索有一定了解,最好是美术专业的大学生。至于为什么限定在校学生,伍毅说一方面是考虑到可以给学生们一个勤工俭学的机会,另一方面大学生们很有热情,文化素质也符合艺术展览的要求。

  据悉,招募活动将于本月23日结束,有兴趣与大师作品近距离接触的大学生可到设在南坪科尔大厦15-1的组委会处报名(报名电话:62913654)。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