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绯闻女友内地代言谈周杰伦 蔡依林酸溜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曾先后与周杰伦传绯闻的女星蔡依林和温岚,近日不约而同到内地来代言。两人都被追问与周杰伦有关问题,蔡依林自称与JAY好久没联系,温岚则表示自己星路都靠周杰伦指点。

  蔡依林:谈周杰伦酸溜溜 与小猪是“红粉知己”

  最近周杰伦在台北的古董家具店转为服饰店,一票好友盛装出席支持,唯独蔡依林人没到,也不送花。于是媒体开始传蔡依林与周杰伦要划清界线。对此蔡依林解释说:“我不知道,要是他通知我,我肯定会帮他庆祝。”语气明显酸溜溜。

  随后被追问相关周董的话题她都避重就轻,但被问到小猪时则有问必答。她承认与小猪目前最默契,关系也最好,“因为我和他一样都遇到过合约问题,有共同的经历,关系就非同一般。”不过是否会因此让关系更进一步,蔡依林表示认识太早,没有感觉了,两人只能是永远的“红粉知己”。

  温岚:谢周杰伦指路 感情目前很受伤

  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的温岚谈到周杰伦时则是由衷感谢。她不断表示自己这次离开合作7年的阿尔发唱片转投星外星是跟周杰伦讨论过的,他给了自己很多的意见。外界描述周杰伦逼走她的传闻是不正确的。她表示虽然换了东家,自己未来还是会和周杰伦在音乐上合作,同时她还透露自己未来音乐风格会有一些变化,至于如何改变她不肯透露,只表示新唱片在筹备之中,但是记者从台湾的圈内人士处了解到,最近温岚的状态不对劲,因为她正在受到感情的困扰。(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