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黎颜丹晨主演 《别问我是谁》北京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3:07 新华网
曾黎颜丹晨主演《别问我是谁》北京开机(图)
《别问我是谁》的三位女主人公,左起:杨梅、曾黎和颜丹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一言为定》、《中国刑警》等剧的知名导演潘峰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别问我是谁》已经在北京悄然拍摄了一个多月,前日,出品方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和北京天石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了媒体见面会,男女主演曾黎、颜丹晨、杨梅、王同辉、李勤勤等集体亮相。

  《别问我是谁》由中央电视台特约编剧林海欧历时一年倾心打造,主要讲述了三个童年好友的不同命运。曾黎扮演的赵灵与颜丹晨扮演的李楠是一对儿时好友,6岁那年因为一场灾难使
她们天各一方,18岁时,由于李楠母亲的私心,将本该属于赵灵的北京户口改了名字,于是李楠风光考入了京城一所名牌大学,而成绩优异的赵灵却名落孙山,开始了她们截然不同的命运征程。分别扮演赵灵和李楠的曾黎和颜丹晨表示,这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让她们的表演有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是她们非常期待的一部精品。曾黎更透露,为了这部戏她曾婉拒了另外两部古装大戏。

  该剧导演潘峰一向以擅长执导公安题材的电视剧闻名,如《中国刑警》、《生命祭坛》等,现实题材的作品却不多,他表示,此次执导《别问我是谁》是因为被剧本所吸引,“三个因为机遇而命运迥异的女孩,最后携手踏上生命征程,全剧剧情紧凑而不离奇,每个人物的刻画都细致入微,人物命运的展开也非常贴近现实生活,而且逻辑缜密,可以独立成篇。强烈的反差戏剧效果会让每个观众产生深刻反思。”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透露,《别问我是谁》预计将于11月中旬杀青,明年可与广大观众见面。 (记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