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哭”进东京电影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张艺谋担任评审团主席的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2日至30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刘德华主演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凭借温情感人的故事受到评审团青睐,获邀参加本次电影节。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为推广亚洲电影而设立的“亚洲之风”展映活动共吸收了37部亚洲各国的新锐电影,香港地区共有5部电影受邀参加,分别是刘德华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以及《长恨歌》、《AV》、《精武家庭》、《三岔口》。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刘德华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哭片”,该片在各地试映之后,其中生死别离的场
面几乎让所有观众都忍不住流泪,而东京电影节的评委据说也是哭得一塌糊涂,有评委表示这部电影是东京电影节中最感人的电影。

  刘德华表示非常开心,并笑言,其实片中哭戏最多的要数杨采妮,“她每次都哭得很投入,有一回甚至哭得忘了吃饭,达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刘德华又说,在敬业的杨采妮面前自己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并“甘愿做她的学生。”(陈明辉)

  《再说一次我爱你》发放“催泪弹”
刘德华“哭”进东京电影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