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兵否认动手打保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北京密云亚澜湾别墅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的男主角邵兵,被传15日上午与别墅保安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而邵兵对此事予以否认。

  邵兵是在拍摄现场———样板房外与保安发生冲突的。当时邵兵要擅自进入一栋洋楼前,遭到保安人员的阻止。邵兵说是保安辱骂了他才按捺不住怒火,把保安挤压在墙角并掐住其脖子。有目击者透露,邵兵还对那位几乎没什么反抗的保安有其他的粗暴动作。

  而邵兵的回应是根本没有动手打保安,双方只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原因是保安言语太粗鲁。“我没有打人,我只是和保安发生了
争吵,这应该不算打人吧!”他说。邵兵在电话里表现得相当气愤。他说,他是在进入样板房地下室时和保安发生冲突的。“我们剧组掏钱在这儿拍戏,我去地下室看看也没有什么问题吧?那个保安就冲了过来,向我大喊,我和他吵了几句,根本没有动手打人。”

  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消息传出,邵兵说:“这纯粹是炒作,不是剧组,就是房地产商,因为他们想卖楼。至于那个目击者,八成也想出名。”(肖执缨管安琪)

  邵兵认为是对方在“炒作”
邵兵否认动手打保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