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自爆初恋14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日下午,“万人迷”陈好首张同名个人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除了到场助威的200多位粉丝之外,孙楠、佟大为也带鲜花前去捧场。在一个名为“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环节,陈好被问到初恋的年纪多大,她支支吾吾半天不肯说,最后还是挡不住主持人再三“逼供”,只好交代第一次跨入爱河的她年仅14岁。

  当天,陈好一口气演绎了5首新歌。发布会现场,几片巨大的白色和粉色的幔纱将整个舞台布置得充满梦幻色彩。四周灯光慢慢暗下,身穿白纱裙的陈好坐着秋千,唱着《分手后的夜》从人群上空慢慢悠悠地飘到了舞台上
。据悉,为了这个特殊的出场方式,唱片公司和陈好做足了准备工作。公司除了为陈好买下保险之外,还安排了十多名不同体重和身材的人,一一上阵测试威亚的安全系数。神情自若横空出场的陈好坦言,其实在前一天的彩排中,自己刚坐上悬空摇摆不定的藤椅上时,一度紧张得紧握扶手,不敢睁眼。

  紧接着,陈好换上一套女人味十足的短裙,演唱了一首《幸福的魔力》。正如她的风情万种一样,这张由四地音乐人联手打造的专辑,每首歌曲都有其独特的味道。为了呈现多变的自己,陈好特意趁国庆长假独自一人远赴日本,跟滨崎步的御用编舞老师苦练新歌的舞蹈。功夫不负有心人,陈好在现场以一首劲歌热舞的《台风》,博得台下观众一片叫好。随后亮相的嘉宾孙楠对于陈好的表现,也忍不住啧啧称赞。擅长搞笑的孙楠还当场夸张地模仿起“万人迷”的经典招牌动作,引得场内笑声不断。另一个神秘现身的嘉宾佟大为,同样把陈好从头到脚夸赞了一番。(余姝陈舒文/图)

  “万人迷”陈好
陈好自爆初恋14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