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介意做高龄产妇-陶晶莹婚姻生活大揭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本对爱情的热情已凉了一半的名女人陶晶莹,一个多月前却锋回路转般和台湾地区的超人气男模兼演员李李仁成婚。丈夫不仅长得高大英俊,人又体贴温柔,让陶子即刻沉浸于无比的幸福中。有人嫌这段婚姻离奇,长相出众却资历平平的男模爱上了翻得云覆得雨但自认谐星的女主播,爱财还是爱权?陶子却说丈夫的爱是百分之百的纯真,她对爱情失望了,李李仁才不期而遇。对于她来说,无论事业还是爱情,终要经历一番挫折才会越挫越勇。

  昨天,陶子带着新专辑《走路去纽约》和新婚的热度在上海召开记者会,专访时间她不介意和盘托出她婚姻生活40天来的点滴。

  事业有疑时? 陶子否认节目收视下跌人气降

  陶晶莹打拼台湾娱乐圈主持界多年,靠一张利嘴开创了事业顶峰,一度也是台湾主持界唯一能与吴宗宪等男人帮抗衡的综艺大姐大。但随着与东风掌门人张小燕不和,导致东风捧侯佩岑贬陶晶莹传闻的日渐明朗,陶晶莹不仅被迫让出娱乐女主播的位置,干脆连唱片约都从东风系的丰华转给了毫无干系的新加坡海蝶。而陶晶莹最近的新节目《陶色蛋白质》也传出收视率不高,策划人王文华请辞的消息。为此,陶子昨天特地澄清,《陶色蛋白质》绝对没有收视率下滑,而自己签约海蝶也完全是因为这家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对路的工作方式。

  婚姻过去时 蓝心湄当了陶子的红娘

  陶子也有自己的姐妹淘,差不多同期出道的蓝心湄就是这个姐妹淘中的核心成员之一。一帮朋友经常组织自驾游,在工作之余看看海放松心情。陶子和李李仁便是这个时候认识的。在最初的几次出游中,双方并未多留意彼此,倒是一帮好友看陶子一个人打拼多年,希望为她找个好的归宿。李李仁为人忠良,蓝心湄等觉得两人很合适。

  有一次,陶子主动邀约好友外出。第一个电话拨给李李仁,对方欣然答应。接着拨给蓝心湄,电话里好友说有急事不能外出。再拨,令人吃惊的是,所有其他的朋友都给出了同一个答案:有事。陶子问蓝心湄怎么办,蓝心湄一心想促成两人的好事,既然都约好了就一定要去,千万别爽约。陶子于是带着自家的狗,驾车只身前往。

  两个人的郊游比想象中要简单许多。陶子回忆,尽管当时两人的谈话都有些迟钝甚至愚昧,时不时会问对方去过哪些地方这般的问题,但若干时间以后的某一个下午,也是两人在郊外坐在车上,李李仁问陶子需不需要一个家,陶子这才想到原来蓝心湄她们是存心要上演这出好戏的。

  婚姻现在时 穿婚纱走金钟奖红地毯

  陶子说,李李仁最大的好在于和自己志趣相投,两人不用勉强地走在一起。平日里你挑水来我织布,一个扫地一个就做饭,搭配得天衣无缝。平时经济独立,碰上买车买房这样的大问题时才会商量一番,属于典型的新式婚姻。

  两人在事业上也似有感应。陶子的新歌DEMO一拿来,却是李李仁首先会唱。当然陶子对李李仁的帮助肯定更大,不仅自己的新歌MV让丈夫做男主角,同时也带旺了丈夫的人气,这次李李仁甚至入围了金钟奖的最佳男演员。

  就在《走路去纽约》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台湾媒体同时报道陶子将把金马奖主持一职让位给侯佩岑,自己则专心陪丈夫前往前一天举办的金钟奖现场,希望能亲眼看到丈夫拿奖。而为了给所有的媒体包括狗仔队一个亲历陶子喜事的机会,她甚至希望在走红地毯的时候,穿上白色的婚纱,顺便搏一个第二天的头条。(韩垒)(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