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发片 孙楠佟大为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0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首席记者宁玲)昨天下午,“万人迷”陈好首张同名个人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除了到场助威的200多位铁杆粉丝之外,孙楠、佟大为也亲自带鲜花前去捧场。陈好现场一口气演绎了5首新歌。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几片巨大的白色和粉色的幔纱将整个舞台布置得充满了梦幻色彩。主持人王东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后,四周灯光慢慢暗下。正当众人齐齐将目光集中在舞台中央,等待主角陈好的出现时,观众席上突然传来一片惊讶声,身穿白纱裙的她坐着秋千,唱着《分手后的夜》从人群上空慢慢悠悠地飘到了舞台上。

  据悉,为了这个特殊的出场方式,唱片公司和陈好本人做足了准备工作。其实在前一天的彩排中,自己刚坐上悬空摇摆不定的藤椅上时,一度紧张得手握扶手不敢睁眼。

  紧接着,陈好换上一套女人味十足的短裙,演唱了一首《幸福的魔力》,博得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随后亮相的嘉宾孙楠对于陈好的表现,也忍不住啧啧称赞。擅长搞笑的孙楠还当场夸张地模仿起陈好的几个经典的招牌动作,引得场内笑声不断。另一个神秘现身的嘉宾佟大为,同样是把陈好从头到脚地夸赞了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