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提前上映打响贺岁档“第一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电影《如果·爱》代表香港地区参选奥斯卡之后,昨日又传出重要消息:为了推广这部中国35年以来的首部歌舞爱情故事片,占国内票房总量一半以上的6大院线首度结成联盟,将于12月2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该片,这意味着今年的电影贺岁档提前到来。

  为避开《无极》改变档期

  由于《无极》早早就将上映档期安排在12月15日,在六大院线公司的建议下,星美传媒将《如果·爱》的上映时间从12月8日提前到12月2日,这不仅标志着将贺岁档开始的时间比去年的12月9日《天下无贼》又提前了一周,也意味着《如果·爱》在《无极》公映前获得了两周宝贵的“独舞”时间,但该片在香港的上映时间依然保持在12月8日不变。

  今年贺岁档佳片云集

  今年的贺岁档影片,除了陈可辛的《如果·爱》之外,还有陈凯歌的《无极》和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等影片。星美传媒集团的负责人表示,《如果·爱》将在6大院线持续放映,直到圣诞节来临。

  据悉,《如果·爱》上映前夕,导演陈可辛、主演张学友、金城武、周迅、池珍熙等全体主创人员将出席影片的首映庆典活动。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