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龙死亡之谜”有新说只是误服头痛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5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上世纪70年代曾出任李小龙电影制作人的邹文怀日前向媒体解密了李小龙的真正死因——药物误服。至此,关于李小龙死因的谜团终于在35年后被揭开了。

  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在香港女星丁佩家中暴毙,当时医院公布的资料说其死于“脑水肿”。后来,包括练功过度、滥用药物、心脏病、脑病复发、暗杀等在内的死因纷纭传出。虽然李小龙生前确实进行过肌肉电击等不健康的身体训练,死后也被检验出体内含有大麻
残留物质,但这些都无法证实直接导致了李小龙的死亡。这些离奇而神秘的传闻让这位传奇人物的一生更像一个谜。

  邹文怀是嘉禾影业创始人,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称李小龙当时在别人家误服头痛药,而他恰恰对药片所含的一种成分过敏。过敏症状直到他来到丁佩家后才发作。

  邹文怀说:“这确实只是意外,没有人料到小龙会对药物中的成分过敏。”虽然,李小龙的离去终止了正在拍摄中的《死亡游戏》,但作为当时《死亡游戏》制作人的邹文怀说,“我所能感到的只是失去了一位非常亲密的好朋友。”(蔡宸亦)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