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女星十大经典礼服 珍妮佛"袒胸露脐装"第一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女星们出席颁奖典礼等重要场合,总是需要穿着礼服争奇斗艳一番,美国一份服装杂志评选经典礼服,珍妮佛?罗培兹在两千年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所穿的袒胸露脐装,获得时尚杂志票选第一名。

  美国知名服装杂志’InStyle’最新一期选出十大闪亮之星,拔得头筹的是珍妮佛?罗培兹,她和当时的男朋友“吹牛老爹”一起出席两千年的葛莱美奖,穿着凡赛斯礼服,正面
深V字型挖空,让她从双峰一直露到肚脐,养眼程度百分百,凡看过就忘不了。

  至于屈居第二的则是妮可?基嫚。她和当时还未

离婚的丈夫汤姆?克鲁斯在1997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所穿著的迪奥中国风刺绣礼服,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排名第三的是英国女星依莉莎白?赫莉,她和当时的男朋友休?葛兰参加【你是我今生的

新娘】伦敦首映时,全身只用别针连结遮盖重点部位的布料,展现火辣的身材,立刻造成轰动。

  至于排名第四到第九则都是上一辈的阿婶级名媛,包括贾桂琳?甘乃迪、玛丽莲?梦露、葛莉丝?凯莉等人,她们引领时尚潮流,至今令人难忘。而黛安娜王妃在1981年的世纪婚礼中,所穿著的梦幻结婚礼服,则是唯一上榜的名流

婚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