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重庆拍戏仅一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1 重庆晚报

  刘德华作为《疯狂的石头》的投资人,为支持自己相中的导演新人,将凭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在片中客串一个很小的角色——一个内地交通警察。

  记者探得,刘德华所饰演的角色跟剧中任何一个帮派势力都没有关系,只是一个普通的交警,但阴差阳错地在秉公执法的过程中,起到推进剧情的作用。他的戏份很简单,就只有一场开罚单的戏:示意靠边停车,上前敬礼,要求对方出示相关证件,说明处罚理由,开
具罚单。以刘德华的表演能力和经验,这场戏不到半天就可以OK。但是,据透露,刘德华考虑到自己毕竟没有出演过内地交警,他很敬业地提出,希望请重庆交警为他示范。预计他在重庆拍戏时间仅一天。

  刘德华制服形象一向很有型,至于片中他到底会身着交警淡蓝色的夏季警服,还是冬天的藏青色制服,知情人目前不愿透露,但从拍摄季节推算,估计冬季制服的可能性更大。

  另外,目前探到已经跟剧组签约的主要演员只有姜武,他可能会出演其中一股贼人势力,这对看上去木讷老实的姜武是个考验。昨日记者拨通他的电话,他很谨慎地表示,制片方不打招呼,他不敢开口,他本人会于月底来渝。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