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色龙”美女出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1 重庆晚报
“变色龙”美女出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隐退银幕多年的女星沈银河,昨日终于披上婚纱,与家世显赫的池尚旭喜结连理。

  现年33岁的沈银河被称为是韩国的“变色龙”美女,既有西方人的大眼睛,又不失东方人的小巧玲珑。她曾出演《最后的胜负》、《如果爱的话》等多部影视剧,并凭《八月照相馆》中的出色表现一炮走红,但感情不顺的她在数年前离开银幕,这次的结婚则让她重新进入人们的视线。

  据沈银河好友透露,她和新郎池尚旭是在去年一个聚会中认识的,并于今年春天正式交往。而沈银河这样描述她心
爱的人:“他很细心、体贴,他在我身边能让我感到爱,我很喜欢这种感觉。”两人行事低调,昨日婚礼没邀请艺人,也没允许媒体采访,连常在韩剧中饰演沈银河母亲角色的金美淑,也只能透过媒体喊话来祝福她。

  (记者 康延芳)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