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术复出客串剧集 贾斯汀出演年轻同性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9 新华网
手术复出客串剧集贾斯汀出演年轻同性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年轻偶像男歌手,前男孩团体Nsync成员贾斯汀单飞后事业一直非常平稳,与好莱坞性感甜姐儿卡梅隆·迪亚兹的姐弟恋也保证了他时刻位于媒体焦点之内,而近日有消息称,贾斯汀喉咙手术后复出将会客串美国NBC的当家剧集《威尔和格蕾丝》。

  贾斯汀今年早期继和著名的饶舌歌手SnoopDogg合作一首单曲之后,暂别歌坛动了喉咙手术,而这次复出后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客串已经宣布进入最后一季的《威尔和格蕾丝》。

  在之前的八年里,已经参与客串过《威尔和格蕾丝》剧集的歌手包括:麦当娜、
珍妮佛·洛佩兹、珍妮·杰克逊、雪儿以及英国歌手艾尔顿·约翰。不过这一次保证吸引观众目光的不仅仅是贾斯汀的客串———他将扮演剧中一位年轻的同性恋。(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