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懒警犬下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一只名叫巴斯特的德国牧羊犬很幸运地成为了英国警犬,但却由于丧失了与罪恶斗争的兴趣而下岗。

  巴斯特的前度主人周一表示,英国南约克郡的警察发现巴斯特失去了作为警队一员的警觉性,竟然热中于和流氓交朋友。警方决定让巴斯特提前退休。

  两岁大的巴斯特已经执行巡逻任务接近半年。警官大卫·斯蒂芬森告诉美联社记者说:“它在执行操作时,缺乏干劲。(在可疑分子面前),它只是一只可爱的宠物。”

  曾经有一次,巴斯特在深夜执行任务时,抛下警官斯蒂芬森,越过躲藏在花园里的嫌疑犯,扬长而去。斯蒂芬森说:“我只能自己在花园里搜索那个嫌犯。这原本是巴斯特的工作。”(王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