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被爆供养"鬼妈妈" 按每日三餐喂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综艺界大哥吴宗宪,有鬼妈妈保佑,每日三餐依足常人用餐方式“供养”。

  吴宗宪曾向媒体透露,每当演艺事业不顺遂时,会向鬼妈妈诉苦,而且常常能感觉到她的存在与庇护, 信不信由你。

  吴宗宪东区的店家传出闹鬼,也爆出了他供养“鬼妈妈”的灵异事件。

  他走红演艺圈除靠他台南老家风水庇荫,主要得力于父亲的冥婚。而他口中所说的“鬼妈妈”正是他的亲阿姨,母亲早逝的妹妹。

  报道说,吴父娶鬼新娘,全是吴母的意思。原来,当时吴母有个小妹,还没嫁人就因战乱过世,这事情随时间被大家淡忘。可是,吴父母新婚后不久,有次这位阿姨托梦给吴的母亲,表示想要嫁给姐夫,并希望有子嗣,以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在吴母的同意下,吴父娶了这位阿姨的牌位。

  与吴宗宪私交甚笃的综艺节目制作人沈玉琳在《独》记者向他查证时,证实“鬼妈妈”的存在。沈玉琳还说:“吴宗宪从小就要按三餐喂‘鬼妈妈’。”(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