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与王晶抢聂远 黄圣依借碧血剑宣布独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2 新华网
张纪中与王晶抢聂远黄圣依借碧血剑宣布独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随着又一部金庸剧《碧血剑》的曝光,一直忙于后期制作《神雕侠侣》的张纪中以及黄圣依、聂远再度成为焦点。昨天,记者致电三人,了解到该剧筹备的一些内幕情况。

  窦智孔成聂远替补

  与去年《神雕》选角惨败于黄晓明的尴尬境地不同,今年的两部金庸大戏:王晶的《雪山飞狐》和张纪中的《碧血剑》的男主角都锁定了聂远。由于此次王晶从中国文联处把《雪山飞狐》的制片权从张纪中手里“抢走”,张纪中则将男主角定为王晶看好的聂远,似乎有与王晶较劲的意思。张纪中十分低调地表
示:“我没有和他(王晶)抢,私底下我的确和聂远谈过多次,我说你要来就你演,你不来,我也有别的人选。”而他的后备人选则是台湾年轻偶像窦智孔。

  张纪中告诉记者,《碧血剑》将于10月底在福建武夷山开机。女主角温青青的扮演者已经正式签下黄圣依,理由很简单——“小姑娘戏演得很好”。而另一位男主角“金蛇郎君”夏雪宜,则请来老朋友胡军客串。《碧血剑》的主要场景——温家堡仍设在象山的“神雕侠侣城”内,总导演和副导演也分别还是《神雕侠侣》的于敏和赵箭。张纪中将会大幅修改原著作品,至于细节,他将在开机仪式上透露。

  黄圣依发表独立宣言

  聂远在电话里表示,虽然去年没有演成杨过,但他仍然对张纪中推崇备至,因此在比较两部作品时,聂远很谨慎地表示两部戏自己一定会演一部,但究竟是哪部还是以经纪公司的意见为主,本周内便会有个结果。

  敢与星爷叫板的黄圣依是此次新版《碧血剑》的另一个焦点人物。尽管星辉公司再三重申“决不承认黄圣依单方面解约”,黄圣依则清清楚楚地告诉记者,自己与星辉的合约已于10月10日正式结束:“我和星辉签的本来就是委托代理约,而并非那种全权的经理人合约,因此我们双方都有权利不和对方继续合作下去,而并不需要另一方的同意。因此我的解约绝对是被法律所认可的。”对于星辉公司的做法,黄圣依仍有些激动:“其实他们心里都清楚彼此的合约在法律上已经结束了,他们不过是想要面子并以此威胁公司的其他新人。”

  目前,黄圣依正在北京研读《碧血剑》的剧本,她还每天练武功为开拍做准备。不知是不是有感而发,她表示自己和女主角温青青的性格在某些方面颇为相似:“我和她性子都很烈,挺独立、干练的,从小就有一点男孩子的性格。”记者潘昕(来源:上海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