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归来 班德拉斯与泽塔-琼斯续谱"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21 新华网
佐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联袂主演的新片《佐罗传奇》即将于本月28日全球同步上映。上周日,两位主角携手亮相在洛杉矶奥菲姆剧院举行的首映式。该片是1998年卖座影片《佐罗的面具》的续集,沿用了剧组主创的原班人马:由马丁.坎贝尔负责执导,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担当监制。时隔7年再度出演“佐罗”的班德拉斯对这位英雄人物大表崇拜之情,而泽塔-琼斯则透露了不少幕后花絮。

  佐罗面临更大挑战

  7年前,班德拉斯和泽塔-琼斯在《佐罗的面具》中演
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侠客爱情,并取得了2.5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如今,惩强扶弱的“佐罗”再度归来,并将通过更惊心动魄的故事续写一段旷世传奇。在新片《佐罗传奇》中,佐罗(班德拉斯饰)为了帮助加利福尼亚成为美国第31个州而竭尽全力,可他却遭到了贵族男爵和同谋商人的阻扰,而他的妻子(泽塔-琼斯饰)也将遭遇新的威胁。班德拉斯和泽塔-琼斯一致认为,能够相隔多年再度合作非常高兴,优秀的剧本是吸引他们最主要的因素。该片汇集了动作、爱情、喜剧等元素,被誉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班德拉斯弃用替身

  时年45岁的西班牙硬汉班德拉斯对于自己能够再度出演“佐罗”深感荣幸。他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家伙,他可比我棒多了。当我获悉自己出演该角的消息后,我几乎要哭了,这真是个令人振奋的时刻。”然而,“久疏战场”的班德拉斯要想再现佐罗无往不胜的英雄气概可要着实花一番功夫。为此,班德拉斯接受了大量骑马、射击、跑跳训练,在影片惊险场面的拍摄过程中,他坚持亲力亲为,很少使用替身演员。他表示:“当你走进电影院,看到观众们笑着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你就会发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而这些都是演员应该做的。”

  泽塔-琼斯迷上剑术

  除了班德拉斯,泽塔-琼斯在片中也有不少“打戏”。她说:“我们在开机前接受了近三周训练。当时我刚拍完影片《十二罗汉》,对新片的打斗表演还不太适应。然而随着时间的推进,我发现自己迷上了击剑,表现也渐入佳境。如今,我已经把击剑视作一大爱好,经常乐在其中。在我最痴迷的时候,我只想说:‘快给我一把剑吧!’”谈到新片《佐罗传奇》,泽塔-琼斯说:“该片对我意味良多。我在法国宣传影片时曾碰巧遇见了丈夫道格拉斯,真的非常奇妙。这部影片很风趣,我既可以带我的儿子去看,也可以带我的奶奶去看。”姚佳森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