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逆向行车闯红灯 张惠妹被爆一月内多次驾车违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58 中国新闻网
逆向行车闯红灯张惠妹被爆一月内多次驾车违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近日,台湾艺人频频违反交通规则,其中蔡依林一个月内被揭发多次犯规。另一名“天后”张惠妹,日前被发现一日之内触犯多条交通规则,逆线行车而且闯红灯,还边说电话边驾车,情况令人担心!

  张惠妹10月12日晚上被发现触犯了多项交通规则。据悉,她于晚上8点40分驾驶着爱车到台北的长春路与建国北路口的白金录音室。期间她一边打电话,一边开车,下车后便与助手急忙进录音室工作。

  凌晨1点左右,张惠妹离开录音室,当时天正下着雨,她的车速也比街
上其他的车辆要快。期间,有记者目击她闯红灯。由于她家门外的马路正在维修,原本她应绕道回家,最后她把车子开到对面的车道上逆线而行直接返家。

  10月13日晚,张惠妹出席《等待飞鱼》首映。记者向她询问违反多项交通规则时,她首先否认自己闯红灯,表示当时是灯号在变,顶多也只是闯黄灯。不过,她承认曾逆向行车,因为她家门前修路,不能向前走,迫不得已才逆向行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