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容祖儿扮Rain遭fans投诉

  容祖儿在《翡翠歌星贺台庆》中扮演女版Rain唱歌跳舞,前日广管局共接到5个投诉个案,其中有3个是针对容祖儿的。观众指她模仿Rain的舞步是侮辱原唱者,幸亏大多数Rain的歌迷能保持理智,才没有出现郑欣宜扮演白雪公主引发的投诉狂潮。

  S.H.E《真命天女》收视惨败

  S.H.E主演的《真命天女》上周日上档,ELLA的打工妹、HEBE的女警、SELINA的富家女各有拥护者,但第一集却无法打响首炮,收视率和《王子变青蛙》完结篇相距甚远。不少观众指出,HEBE、狄志杰扮演的警察,有多处与现实不相符。HEBE扮演菜鸟女警,观众却指出她身材瘦小、执勤没戴警帽、制服上又未佩戴警徽,和真实的女警差异太大。狄志杰扮演HEBE男友,也被指制服未打领带、没有警察臂章,头发也长得不合理。

  梁咏琪约郑伊健百万游太空

  要上太空已不是难事,只要肯付出约78万港元便有此机会!梁咏琪对此趋之若鹜,认为值得花逾百万元,与郑伊健一试太空漫游滋味!梁咏琪说:“‘神六’回航,是中国人的骄傲,以78万港元作太空旅程好值得,即使事前要接受连串训练,都值得一试。如果有那样的机会,我马上就报名!”

  黄辛贞顶替李英爱做大长今

  韩国方面有意将《大长今》改编为舞台剧,池珍熙、梁美京(韩尚宫)、小长今与皇上中宗都会亲身上阵。但主演李英爱由于档期不能配合,所以大长今一角改由只有25岁的韩国新人黄辛贞担演。据悉,《大长今》巡回舞台剧将于明年1月29日正式上演,首站将在内地最高收视的成都演出,继而往上海、北京、香港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巡回,演出时间长达半年之久。虽然李英爱未能随团演出,但会在成都首演当晚亮相以表支持。

  安在旭演激情床戏脚抽筋

  韩星安在旭在《天生缘份》中,和黄新惠演出火辣床戏,为了这场戏,安在旭大展脚上功夫,表演以脚趾脱袜的高难绝技,激情程度让自己笑场外,还喷了黄新惠一脸口水;更可笑的是,演完脚趾脱袜的神技后,安在旭发现大拇趾严重抽筋,只好请人帮忙推拿了半天。

  斯皮尔伯格再次进军游戏界

  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日前与知名游戏厂商EA签署协议,将与EA位于洛杉矶的工作室合作,开发三部原创电脑游戏。而斯皮尔伯格随后会将三部游戏都搬上大银幕。这份长期合同将于年底生效,规定了斯皮尔伯格将直接与该公司的研发部门合作,开发全新的项目,而

知识产权将为EA所有。

  伊丽莎白·泰勒安排后事

  最近,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重病缠身,随时有可能被死神带走。每天在家睡上14个小时的泰勒已经嘱咐身边人,她去世后的骨灰要放在威尔士———她挚爱的理查德·伯顿的家乡。(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