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罗素·克洛奚落 克鲁尼与哈里森怀恨在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遭罗素·克洛奚落克鲁尼与哈里森怀恨在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前不久,好莱坞“角斗士”罗素·克洛嘲讽了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和哈里森·福特,这位性格暴躁的澳大利亚演员公开表示:“我不会像克鲁尼一样为西班牙服装拍广告,也不会学哈里森给日本香烟代言。”

  对于同行的批评,克鲁尼大方的表示,他不赞成演员之间互相攻击。之前,罗素就向他挑起争端,但是克鲁尼以玩笑摆脱尴尬,而今,罗素再次骑到自己头上,克鲁尼可咽不下这口气。但是,碍于明星的身份,克鲁尼又怎能表露出来自己怀恨在心呢?

  罗素·克洛向
来脾气火爆,口无遮拦,得罪了人自己还不知道。下个月他的电话袭击案将开庭审判,罗素能否在好莱坞继续他的演艺生涯马上就要揭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