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将与马可“舌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6:34 北京晚报

  湖南经济电视台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自开播以来,在湖南本土引起巨大反响,这档被称为“内地版《康熙来了》”的明星访谈节目已被多位资深电视制作人看好,也一度传出即将在全国各电视台播出的喜讯。昨日记者了解到,本月25日,该节目制作组将正式移师北京,古巨基、钟丽缇、Energy、李泉、迪克牛仔、吴奇隆等知名艺人,以及名嘴蔡康永都将成为座上客,与马可过一过嘴上功夫。

  《娜可不一样》由湖南本土主持人马可、刘娜主持,因为风格类似《康熙来了》而备受媒体关注,并创下惊人的收视率,甚至一度在湖南省内打败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大长今》,张国立、梁静茹、李湘、刘璇等明星纷纷做客,畅吐心声。制作人郭晓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被观众喜欢,虽然学习了“康熙”的不少优点,但节目也有自己的特色,此次移师北京正是为了将节目做大做好而做出的举措。

  关于蔡康永将做客《娜可不一样》一事,郭晓华说:“古巨基他们已经定了,蔡康永我们一直在联系,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与马可过招,一定相当精彩。”此外,她还告诉记者,马可也是“康熙”的忠实观众,将为这次碰面做足准备。

  同时,湖南经视宣传人员透露,《娜可不一样》的确将在不久后与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见面,在台湾播出也是迟早的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