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茗被打”事件水落石出 赵薇不是打人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易茗被打”事件水落石出赵薇不是打人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赵薇主演的《京华烟云》在央视一套闪亮登场,与此同时,“小燕子”也沉冤得雪!

  去年轰动一时的“易茗被打”事件日前得出结论:造型师易茗不幸替人挨打,而同“疑犯”赵薇无关。那么为什么去年种种矛头和迹象都指向赵薇?其中原因引人思索。

  易茗被打是某保安误伤所致

  赵薇曾经同易茗在电影《玉观音》中有过合作。去年8月有神秘女子爆料“赵薇同易茗关系暧昧”,之后不久便传出易茗被打的消息。易茗助手等身边人士纷纷表示“打人者有备而来”、“曾经收到恐吓短信”。虽
然易茗及其公司曾经发声明表示此事同赵薇无关,但因为爆料者众多,一时间种种矛头和迹象还是直指赵薇。易茗被认为是因为对外爆出同赵薇的亲密关系而遭到毒打。

  警方通过各种手段经过一年时间辛苦的调查,查清打人者是附近的一个保安,昨天记者得知,打人事件是两个保安因为女朋友之争有矛盾,结果其中一人误将易茗认成对方打错造成。目前警察正在全力布控缉拿打人者。

  易茗疑借赵薇炒作

  现在赵薇终于脱了干系,但为什么当时会出现千夫所指的情况呢?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起事件是一个聪明的策划班子制造的,目的就是帮易茗的公司炒作。据该人士透露,易茗目前正打算在各地开设分公司,于是利用赵薇这一热点人物策划了这一事件,希望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随即联络到易茗,提到被打事件和赵薇,平时口齿伶俐的易茗竟然语塞起来。

  记者(以下简称记):听说去年的“打人事件”已经真相大白了?

  易茗(以下简称易):我还不知道具体的,都是听别人说,还没有来得及问别人。

  记:这一年多同赵薇还有联系吗?

  易:……没有。

  记:当时传言的种种迹象都表明同赵薇有关,你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曾经这么怀疑过,现在真相大白,你是否觉得赵薇被冤枉?

  易:……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我们公司的人可能不了解情况……这些都是记者瞎编的,越传越乱。

  记:还传过绯闻吧,这些事情有没有影响到你们两个正常的友情?

  易:……我说不好……不敢说。

  记:有人认为你们在炒作?

  易:我从来没有说过和赵薇有关,我也辟谣过,我们公司的人可能不了解情况。

  记:是否打算出来还赵薇清白?

  易:……我还不了解情况……我先去了解。(沈阳今报;王琳娜)

  -新闻背景

  易茗,著名化妆造型设计师,北京电影学院高级讲师,易茗化妆学校艺术总监,多家著名影视公司首席设计师。

  2004年8月18日,有人向媒体曝料称赵薇与易姓造型师有新恋情。19日,赵薇称传言很无聊。9月12日晚,易茗在西客站附近遭到两名不明身份的青年殴打。自称是易茗学生的赵小姐表示,易茗是得罪了人才遭人殴打的。之前,易茗曾接到过两次短信恐吓,“易茗当时怀疑和赵薇的事情有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