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黄圣依错失"金马" 疑星辉私下搞小动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女星黄圣依错失"金马"疑星辉私下搞小动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合约纠纷没完没了,日前黄圣依单方面宣布恢复自由身,星辉立刻“反击”,先是发表声明其经纪人合约要到2011年才结束,同时,昨天记者从这次负责为《功夫》报名金马奖的台湾片商博伟公司那里了解到,为了“报复”黄圣依,星辉取消她角逐金马奖的资格,虽然后来博伟帮其私自报名,最终还是无济于事。

  据了解,原本博伟公司为黄圣依报名女配角和新人奖,但在星辉公司过目报名表后,悄悄把黄圣依的名字划掉,星辉公司另以陈凯师(暴牙珍)报女配角,同时为了让女配角更
有竞争力,星辉公司还让包租婆元秋“降级”,之前入围金像奖女主角的元秋,这次报名是女配角。不过,在最后关头博伟公司觉得应该以戏论戏,私底下悄悄单独把黄圣依改回来,这让金马奖人员看得一头雾水,于是在投票讨论时错过了黄圣依,最终前天公布的名单中,黄圣依既被元秋挤下女配角,又无缘角逐新人奖。

  对此昨天黄圣依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星辉做任何的小动作,自己现在都不管了,现在自己已经是自由身,未来相信还有很多机会角逐“金马”。

  此外星辉还发声明表示任何人士与企业未经星辉公司同意,而与黄圣依签订其他合约,星辉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对此,刚刚找来黄圣依出演新戏《碧血剑》的张纪中十分担心,未知《碧》剧会否受到追究的风险,但最后张纪中得到黄圣依方面的保证,若有关她与经纪公司的解约问题而造成剧组任何损失,将全部由黄圣依个人负责,这才令张纪中放下心头大石。(东方早报;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