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希希执导新《上海滩》 三角恋仍是片中重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23 新华网

  电视剧版本的《上海滩》要重拍的消息已经传了很久,但一直都没有准确的消息。昨日记者从制片方得到消息,年底《上海滩》将开拍,高希希将担当导演。

  昨日记者电话联系到该剧制作人李密,她向记者透露,因为周润发版本的《上海滩》太难超越,翻拍存在巨大的风险,所以对于导演以及演员的选择都相当慎重。从《结婚十年》,到《历史的天空》,再到《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导演高希希的作品成了高
收视率的保证。所以电视剧《上海滩》特地邀请了高希希担当导演。

  而新《上海滩》的演员人选,李密仍然不肯透露。不过记者了解到,先前传出有望出演的贾静雯,由于刚生产完,制片方一直非常担心她身材的恢复状况,但她本人一直努力减肥,片方看到她主持《康熙来了》,才定下由她出演。

  导演高希希透露这部电视剧将会在年底开拍,而对于谁将在新剧中扮演许文强和冯程程,高导始终不肯透露,不过他表示在剧情方面将会有所改动,许文强、冯程程、丁力三人的感情纠葛仍然保持。对于之前传出的由贾静雯和吴彦祖出演,高希希表示演员仍在挑选中。对于翻拍该剧,他表示,“我已经做好了被骂的准备,不过我会努力。”记者 刘哲(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