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钟奖又闹风波 张菲选林志玲搭档惹怒利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3:45 中国新闻网
金钟奖又闹风波张菲选林志玲搭档惹怒利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继更改已经公布的入围奖项后,本届台湾电视金钟晚会女主持人选昨日又闹出风波。晚会制作方东森电视台原本属意该台“一姐”利菁,不过有决定权的男主持人张菲却选中林志玲,惹怒了利菁,后者表示不会出席晚会。而主办方也强人所难,要求刚刚伤愈的林志玲现场跳舞,林志玲经纪人表示主持可以,但拒绝跳舞的要求。

  据悉,一开始主办方拟请利菁担任女主持人,在张菲开出的7美名单中有林志玲、萧蔷和利菁,不过最后出线的是林志玲。3天前利菁被告知改颁综艺
类奖项,但昨日又说颁电视行销奖,职务越来越小,让她深觉不被尊重,遂决定拒绝参加晚会。

  为金钟奖担任主持人,成为林志玲伤愈复出后的第一个演出。制作方却要求她在典礼上跳舞,对此,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表示:“跳舞绝对不可能。”林志玲表示只要不穿高跟鞋,应该可以主持。去年林志玲在金曲奖大秀舞艺,这让今年金钟奖主办方也有样学样,但是林志玲肋骨断了6根,目前还未完全恢复,此时要求她跳舞,实在有些不近情理。

  金钟晚会当晚,入围的小S、蔡康永,没入围的“二王一后”胡瓜、吴宗宪、张小燕等均不出席。晚会男主持人张菲呼吁道:“金钟奖是本土活动,大家不要有门户之见。”他还希望届时与蔡康永合作脱口秀,不过蔡康永到时人会在上海参加活动。(闻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