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02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苦 衷 ·魏 炜·

  星期三晚上,我们车组上夜班。转到凌晨两点多,忽然接到一条报警:在一个夜总会门前,有二十多个小伙子正在殴打几个女孩子。这还了得!组长调转车头,同时给我发布命令:“你拿好电台,要是那些人不听咱们的,赶紧请求支援。”老田笑笑说:“我猜又是误报。”我想也是。要真有二十多个小伙子打几个女孩子,那几个女孩子还不早给打胖了?想
是这么想,但我还是握紧了电台,我看见老田也握紧了警棍。

  快到现场的时候,我跟老田都傻了眼。还真跟报警人说的一样,那里围着黑压压的一群人,全都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少说也有二十多人。停下警车,我正琢磨该什么时候求援,却见两个小伙子直奔着我们跑过来,大声喊着:“警察师傅,快来救救我们吧,我们被她们打惨了。”老田一愣,问:“谁打的你们呀?”小伙子说:“就是那几个女孩子。”我愕然地睁大了眼睛,问:“她们打你们?这怎么可能?”小伙子哭丧着脸说,这几个女孩子到他们这里来消费,都喝多了,不肯结账就走。他们当然不能放了她们,只好围住了她们。但老板有命令,不能碰客人。所以他们只能围住,不能动手。那几个女孩子却不管不顾,对他们是连踢带挠,连抓带推。已经有好几个人受了伤。无奈之下,他们只得报警。老田很不忿,说:“你们就干挨打呀?怎么就不能碰她们呀?”小伙子说:“她们说了,我们只要碰到了她们的身体,她们就喊抓流氓。她们穿得那么少,没地儿可抓呀。那要是真碰到了,她们一喊,那可就说不清楚了。”老田看了看还在疯狂进攻的那几个女孩子,也不觉犹疑了。那几个女孩子衣着都很暴露,这要是不小心碰到人家的敏感地方,那可真就说不清楚了。我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转脸看着组长。却见组长狠狠地瞪着我,说:“你还等什么呀?赶紧求援。让所里多派点儿人来,最重要的是,多派点儿女民警来。”初为人母求神·张晨燕·

  同事小纹自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天起,就开始整天念叨。她希望自己肚里的孩子是‘文曲星’下凡,‘武曲星’转世。我们都笑她,她却一本正经地说,这是心理暗示,管用。

  转眼,孩子降生了。百日那天,同事们都去小纹家祝贺。小纹的儿子生得一副聪明伶俐的模样。于是大家便揶揄道:“小纹,你求了半天,到底把哪路神仙给求下来了?”小纹还没开口,小纹的老公却在一边插话说:“你们还别说,她还真是没白费劲,我们家求下一位神仙来。”大家听了此话都很惊异,忙问:“谁呀?”她老公说:“谁?散财童子呗。自打生了这小子,我们那钱花得流水一样。你们说他不是散财童子是谁呀?”原来如此养

宠物·海东·

  昨天晚上,我到姐姐家串门。

  一进门,就见姐姐正在给宠物京叭奔奔做美容。只见姐姐又是给奔奔抹化妆品,又是给它梳理毛发,忙得不亦乐乎。我便与姐姐聊起天来:“姐,这养一只小狗可真够费劲的。”姐姐说:“可不是。不光费劲,还费钱呢。上个月,奔奔病了,连打针带吃药,花了将近一千块钱。就是它不闹病,我每个月也得花上几百元。”我叹口气说:“给奔奔花钱,它好歹也是你们家的宠物啊。可我这些日子却为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动物花了好几百元。”姐姐说:“不可能,跟你没关系的动物你干吗给它花钱呀?”我无奈地摇摇头,说:“嗨,是这么回事。我们家这些日子闹蟑螂和红蚂蚁,您说,我能不买药捕杀吗?”婚姻物语踏实·美人锥·

  那天下班,我刚走出办公楼,忽然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他说要请我吃肥牛火锅。我立即答应。我马上给媳妇打电话请假。她刚刚唠叨完,我的手机就“嘟”的一声没电自动关机了。

  我和朋友在火锅店里举杯畅饮,海阔天空地闲聊,早把九点回家的规定忘到九霄云外去了。等我走进家门,已近十点。我蹑手蹑脚地走进

客厅,意外发现媳妇直挺挺地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看着我。我连忙满脸堆笑地说:“我回来了。你还没睡呢?”她用鼻音重重地哼了一声,接着问:“到哪儿吃饭去了?手机还关机。”我忙解释:“一个朋友,男的。我手机没电了。”她把我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问:“那怎么有一股劣质香水的味道儿?”

  这下我可慌了,赶紧摸自己的兜儿,没有香水呀。忽然,上衣口袋碰到了我的右手。我恍然大悟,马上向媳妇伸出手,委屈地说:“什么香水呀?我一不小心让火锅给烫了,起了一个大泡,服务员给抹了治烫伤的獾油。就是这味道。”媳妇噌地从沙发上弹起来,拉着我的手,又捏又摸,疼得我直咧嘴。她说:“真是烫的。太好了,这下我心里踏实了。”事出有因看电影·小丰·

  我在楼下碰上张嫂。张嫂乐呵呵地告诉我:“老张请我看电影了,刘德华的《童梦奇缘》。”我笑着说:“真好。张大哥多浪漫呀!我们家那口子好久没跟我去看过电影了。”这时,随后跟上的张哥压低了声音解释道:“我就是想让你嫂子看看,不管你年轻时长得多英俊,老了都一样。”忙中出错创新羊排·杰米·

  周六上午,我如约去老万家里做客。出门时,我先给老万打了一个电话,他去超市采购回来刚刚进小区。他告诉我,今天的主打菜是我最喜欢吃的红烧羊排,我现在到他家,刚好开饭。

  一个小时后,我驱车来到他家楼下。爬到四楼,一按门铃,是老万夫人开的门,老万正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忙活。我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老万终于走出厨房。他长出了一口气,看看表说:“怎么样,从进家门到现在整整一个小时,十道大菜已经完成了。”

  我随他走进饭厅,果见里面摆了一桌子菜,有肠、凉粉、鸡爪子等凉菜。热菜有炒豆芽、酸菜鱼、麻婆豆腐、

西红柿炒鸡蛋和土豆炖牛肉。可还有一盘黑乎乎的块状物,我不认识。我忙问老万:“我爱吃的红烧羊排呢?”老万指着那堆黑块儿说:“这个就是。”我瞪大了眼睛,惊讶地问:“这是用什么创新手法做的?怎么这么黑呀?”老万挠了挠脑袋,不好意思地说:“我进门就手忙脚乱地做这道菜,忘了摘开车时戴的那副浅色墨镜,结果酱油放多了。”啼笑皆非电脑综合征·阳明·

  自从单位买了电脑后,我便由办公室秘书变为打字员。单位所有的材料、文件都由我一人起草、打字、校对。只要在班上,我所有的时间都在敲键盘。

  一天,领导的讲话稿刚完成一半,单位突然停电了。我想等,可不知道何时才能来电。领导还等着呢。到外面的打字室去打,可我又没有草稿,怎么办呢?等待不是办法,我只好把草稿写出来,让打字室的打字员去打。

  刚从打字室回到办公室,打字员就追来了:“小姐,你看一下,您是不是拿错材料了?”接过材料一看,发现我写的全是字根。

  原来,我忘了是在纸上写材料,仍旧按照在电脑上写材料那样,用字根一气呵成,把文字分成字根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