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材清瘦经济拮据 王祖贤隐居日子不好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身材清瘦经济拮据王祖贤隐居日子不好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被媒体拍到暴肥样的王祖贤,现在隐居加拿大温哥华,而这位资深美女也已经恢复往日身材。上个月王祖贤陪妈妈上街时,全程只陪妈妈散步聊天,并没有购物。

  不复旧日阔气

  上月末,王祖贤出现在加拿大温哥华某购物商场,挽着妈妈的手一同逛街,一扫去年被媒体拍到暴肥的样子。当时王祖贤脂粉未施,显得相当清瘦,并穿着一件黑色素面外套加贴身长裤,此外她穿起学生牌adidas的高筒靴,身上的衣物也都属于旧款式,看得出息影之后的她,努力追求平凡的生活。

  坊间传言王祖贤在台湾
时就已经经济拮据,甚至要向前男友齐秦借钱周转,虽然遭到当事人的否认,但如今她连买睡衣、买鞋子都考虑再三,比起以往一掷千金的阔气落差极大。

  据悉,王祖贤现在对感情淡泊,目前没有男友,对昔日的感情也相当坦白。她坦承1993年传出介入林建岳的婚姻时,她的确是第三者。而与齐秦爱情长跑十年,也曾在1996年从香港返台时,为齐秦担任MV女主角而传出复合,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王祖贤说她的字典从来没有“结婚”两字,拒绝了齐秦的求婚。

  齐秦:都是她主动联系我

  本周六将赴马来西亚开唱的齐秦,提起目前的歌坛和以前不同时,变得很感慨。回顾当年出唱片的历程,齐秦形容说那是一场“拉锯战”,因为他始终认为音乐要追求境界。齐秦重申:“我和王祖贤已经分手了,不过,我们还是偶尔会有联系,但几乎都是她主动联系我的。我认为,就算不做恋人了,并不代表不能继续做朋友。”(闻雨)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