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易茗被打”查出凶手非赵薇

  去年曾经轰动全国的造型师易茗被打事件,经过一年时间警方通过各种手段辛苦的调查,查清打人者是附近的一个保安而非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赵薇。记者前天从太平桥派出所了解到,打人事件是两个保安因为女朋友之争有矛盾,结果其中一人误将易茗认成对方打错。

  周慧敏明年10月复出

  “玉女派掌门人”周慧敏明年10月再踏香港红馆开唱,纪念她踏入乐坛20周年。今年38岁的周慧敏自1997年退出后,一直都有人斟她复出,但都被她婉拒。直到最近,周慧敏终被她十分尊敬的张耀荣诚意打动,点头答允再披歌衣。

  周华健做北京新市民

  台湾歌手周华健将于明年全家入住麦子店社区,成为地道的北京市民。至于原因,他说是为了“看

北京奥运会方便”。头一回做麦子店社区的形象代言人,周华健说要向社区阿姨学扭秧歌,还要拜会邻里。

  《长恨歌》《神话》饮恨金马奖

  《第42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前天公布入围名单,绯闻男女张震、舒淇双双凭着《最好的时光》获得提名,将与首次入选的郭富城与杨千女华角逐帝后宝座。而电影《龙城岁月》共有11项提名成大赢家,《功夫》则紧随其后获10项提名,赛前被看好的《长恨歌》和《神话》则未获任何提名。去年的影帝刘德华,今年凭4部电影角逐影帝失利,同样令人跌破眼镜。

  阿汤厚脸皮讨免费婚纱

  汤姆·克鲁斯有传将提早在11月迎娶未婚怀孕的凯蒂·赫尔姆斯。由于筹备婚礼的时间愈见紧迫,英国《太阳报》日前披露身家逾亿元的阿汤,竟然厚着脸皮向著名时装设计师好友GiorgioArmani求取一套免费婚纱。(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