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放声《电影之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CCTV-6电影频道前天在香港举行庆典活动,张信哲、张靓颖、陆川、濮存昕、高圆圆、任泉、冯巩等众多明星亲临庆典现场。

  电影频道(香港)是CCTV-6开办的第四套节目。其中CCTV-6是覆盖内地观众的有线频道,家庭影院频道则是于去年开通的中国内地第一个付费电影频道,北美频道也是在2004年开通,通过长城平台向北美播出;而香港频道于今年8月开播,目前已经实现24小时的滚动播出。

  为庆祝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成立十周年,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倾心打造了
一部名为《电影之歌》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张信哲、张靓颖都将加盟演出。在庆祝酒会上,主办方安排他们两个人一起走红地毯。第一次走红地毯的张靓颖向阿哲请教,张信哲告诉她,“要跟每个人打招呼,一直保持微笑。”他们还首次公开演唱《电影之歌》中的精彩插曲。

  张靓颖要与房祖名演对手戏
张靓颖放声《电影之歌》(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