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建议设“公共展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4 新民晚报

  王剑虹

  在昨天的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遇到了上海京剧院下属逸夫舞台的“掌门人”王经理,她对记者说:“早知道蛮好把我们的京剧《王子复仇记》的资料拿来发的。”并说准备去把资料拿来“寄放”在别人的展台上。

  参会却又没有设展台的单位还真不少。可能是有些首次参会者因本身实力或因为对交易会不够了解等原因未布展,另一方面此次交易会展台只有120个,参会机构却有200来家,“僧多粥少”在所难免。而那些没有自己展位的参会代表想“推销”自己难度实在不小。由此想到交易会可否设一个“公共展台”,让不设展位的参会代表“寄放”自己的文字资料供参会者随意取阅,这样做一来可为参会代表提供更多的信息,二来也可给不设展位的参会机构一个“投石问路”的机会。

  如何最大限度利用艺术节交易会平台,是一个值得研究的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