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燃烧地板》燃烧情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艺)昨晚,来自澳大利亚的国标舞剧《燃烧地板》,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沪上首演。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被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塞得满满的,十几对舞者用充满魅惑的肢体语言告诉人们,国标舞所能燃烧的,不仅仅是地板。

  《燃烧地板》的出场是令人记忆犹新的。伴随着节奏强烈的动感舞曲,观众席中突然出现了十几名舞者。他们身着凸显线条的褐色舞装,在人们眼前尽情地摇摆扭动。近在咫尺
的热辣舞风带着凌厉的声势扑向人群,让观者的心跳随之加速。前全国职业拉丁舞冠军方俊说,《燃烧地板》的目的就是用舞蹈来娱乐大众,因此舞剧中的一切都是为娱乐服务的。

  或许对于一场娱乐秀来说,不用太挑剔的眼光反而更能体会到欣赏的乐趣。演员们满场飞跑地邀请共舞来取悦观众,现场打击乐队在midi音乐衬托下的前卫摇滚风格,再加上很少能在舞剧现场看到的萨克斯风、键盘、吉他和小提琴,让这场舞剧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大party,每一位观众都是参与者。昨天,上海观众在舞剧结束后表现出难得的热情,在不少观众眼中,国标舞的概念好比舞厅舞,一旦看到较为专业的国标舞剧,自然是欢喜不已。

  《燃烧地板》群舞热烈奔放 本报记者 郭新洋摄

  《燃烧地板》中的双人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