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泉:上周空降塞班下周百万不插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上周,李泉飞赴太平洋美丽的小岛塞班,为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拍摄宣传片和六首MV,如果加上之前已拍摄的三首,李泉新专辑的MV有九首之多,这也创下内地歌手新专辑MV之最。

  塞班对于大家既熟悉又陌生,冯小刚在电影《大撒把》中就有一句有趣的台词“在浩瀚的太平洋散落着一些璀璨的明珠,塞班就是其中一颗”。塞班属太平洋北马里亚纳群岛,最著
名的一是其附近的马里亚纳海沟是世界最深的海沟,其二就是这里曾是二战中太平洋日美逐岛激战之地,两颗轰炸日本的原子弹的飞机都是由此起飞。

  如今,塞班仍有许多

二战遗迹,比如,当年500多日军投海的万岁崖,携带原子弹飞机起飞的旧机场,美国纪念公园等。此外,塞班的风光被称为热带天堂之岛,充足的阳光、洁净的空气、全球最好的潜水胜地之一———Managaha小岛,这一切使塞班成为远离喧嚣尘世向往热带海洋生活旅者心目中的理想家园。

  此次,李泉是应塞班观光局之邀前往,因此,李泉就具有推广塞班风光的代言人身份,这也是内地第一位艺人赴塞班正式拍摄。李泉对此非常高兴,既娱乐又工作,十分投入。李泉参观了热带植物园,鸟岛,玩了潜水、飞伞、沙滩排球、水中篮球、水上快舰等众多水上项目,也随游艇出海,享受热带最迷人的晚霞美景。令李泉快乐的是,10月12日他还在塞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享受了香槟及工作人员准备的

蛋糕。李泉共拍摄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该知足”、“没你的情人节”、“我想爱”、“爱的家园”、“月光曲”六首MV。

  下周,《划火柴的女孩》将在北京举办首发式,这将是1995年李泉推出首张专辑《上海梦》之后十年推出的第六张专辑。新索唱片将携手爱国者,斥资百万为李泉的新专辑举办一场高质感、别开生面的不插电

演唱会,除了来自内地、港、台、韩国、新加坡的神秘嘉宾令人好奇外,李泉的魔力,如何能让世界跟着轻轻的摇摆与感动,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戴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