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后爱意不减 裘德洛与前妻破镜重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37 中国新闻网
离婚后爱意不减裘德洛与前妻破镜重圆?(组图)
离婚后爱意不减裘德洛与前妻破镜重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外电报道,最近一段时间,英国花样美男裘德·洛的曝光率一直是有增无减,但是,几乎所有关于这位风流浪子的消息都和他的情史有关,什么裘德·洛与保姆的性丑闻,与前妻的离婚案,与赛安娜·米勒的感情纠葛……终于,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结束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国外媒体还是没有放松对裘德洛的关注,据传闻,裘德·洛又与前妻桑迪·福斯特勾搭上了,两人有可能会重燃爱火。

  在赛安娜·米勒与演员丹尼尔·克雷戈传出绯闻之后,失意的裘德·洛仿佛怀念起前妻桑迪
德怀抱,开始与前妻走的很近。据桑迪的密友透露,桑迪曾经表示,即使离婚了,她仍然深爱着裘德·洛,而裘德·洛也同样爱着她。现在他们又开始像情侣那样出双入对,很有可能重新开始他们的恋情。

  现年32岁的裘德·洛与桑迪结婚6年之久,与2003年提出离婚。若不是今年上半年裘德·洛的性丑闻曝光,他现在已经把赛安娜·米勒娶回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