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筹备工作已就绪 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蓄势待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1:43 中国新闻网
筹备工作已就绪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蓄势待发(组图)
筹备工作已就绪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蓄势待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张哉麟)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举行。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据悉,第九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本届服装节以“引领时尚、扩大商机”为主题,注重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特色,将通过举办系列服装文化、时尚交流和服装经贸等活动,加强与国内外服装名城、行业协会、服装企业的合作,进行文化、产品、思想、技术的交流,以进一步扩大宁波对外影响,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开展服装内外贸易,带动服装产业发展,达到提升服装产业,建设服装名城的目的。

  作
为宁波自办的最大的一个节日,本届服装节将更加重视市民的参与度,并在活动安排上增加了许多新的元素和亮点,如“时尚风”中韩歌舞晚会、“百姓时尚”服饰展演、韩国经典电影周、宁波市服装职业技能大赛、“维科先锋杯”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大赛等。此外,服装节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宁波金秋霓裳服装服饰展示展卖活动。

  据了解,本届服装节的重头戏——中国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的2200个展位已经爆满,展出面积约45000平方米,居国内同类展会规模第二位。本届服交会的参展企业达600余家,参展组团主要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国内的天津、南京、杭州等10多个城市;宁波市11个县(市)、区均将组团参展。

  为增进对本届服装节的了解,进一步扩大宁波的影响,将邀请和组织80位海内外记者参加采访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