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整形节目遭观众投诉 "天使"因血腥而变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日,有媒体爆出湖南经济电视台的整形节目《天使爱美丽》因内容血腥而被停播的消息。记者昨日联系了该节目负责人,对方表示:节目直播手术期间的确遭到观众投诉,也被广电总局下令自查,但是节目并未遭到停播,而且下周即将复播。

  9月19日,湖南经济电视台开始播出全国第一个“整形真人秀”节目《天使爱美丽》。该节目在全国选出了14个或多或少曾因外表问题影响了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女性选手,旨在
通过为期3个月的整形手术及仪态等方面的塑造,给这些选手们一个新的人生。

  节目在湖南省内播出后,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一定的反响,也遇到了一些阻力。有观众反映,因节目中的“手术直播周”直接呈现了整形手术的现场过程,画面过于血腥,而令人反感。甚至有一位观众把电话打到了某主管部门,该节目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他向上头反映,节目太血腥、他的子女为了看这个节目甚至逃了课,希望上头管管这件事。”

  于是,便有消息传出,该节目已被勒令停播。记者昨天致电该节目负责人,对此问题进行求证。对方回答说:“我们的节目从来没有收到过相关的停播通知。”节目便收到的其实是一条通知,要他们自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出于谨慎起见,《天使爱美丽》节目组仅播出了选手们第一次手术的过程。“就连在手术直播以后准备的日播节目,即选手的改造过程,我们也暂停了。停播还有一个原因是样带中的选手头上都包着厚厚的纱布,形象很不好看。”

  但是对方同时表示,在内部决定暂停播出一个月后,他们准备于下周一开始复播。“不过节目的形式会有所改变。以前我们准备的是日播式的专题节目,现在将改为宣传片形式。从下周一开始连续4周,《天使爱美丽》将分为4个部分以每次30秒、每天滚动20-30次的高频率亮相。”不过,对方一再强调这还只是节目组内部的计划,还没提交台里通过。

  记者还了解到,复播4周之后,《天使爱美丽》将为改造结束后的选手们举行一个盛大的“终极亮相”仪式。届时,选手们将以真正的“全新面目”和世人见面。当记者问到选手们现在的生理、心理状态时,该节目负责人回答说:“虽然有些小问题,但是大体上来说都很顺利,医生们对术后情况都表示很乐观。”针于观众和选手关于“万一术后选手身体出现病变等情况怎么办”的疑问,负责人告诉记者:“相关

医院会负责维护的,请大家放心。”(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