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尼斯顿芝加哥大秀恋情 皮特与朱丽已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49 新华网

  仿佛竞赛一般,詹妮弗·安尼斯顿与文斯·沃恩刚刚在芝加哥公然出双入对,安吉莉娜·朱丽与布拉德·皮特的朋友便放出消息两人已经订婚。

  朋友泄露皮特与朱丽已订婚

  今年3月,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期间,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还只是银幕上
的情侣,宣传活动上两人背对背远远站着。如今,他们决定将“夫妇”的身份公开化。

  朱丽不久前曾加盟史诗巨片《贝奥武甫》,她在该片中的合作男演员,同时也是她和皮特的朋友,雷·温斯通日前泄密,这对举世期待的情侣已经订婚。“她就快结婚了,不是吗?答案是肯定的。”他说。而今年8月时,《太阳报》曾报道,朱丽对一位朋友说,在皮特离婚后,她与皮特关系正“日益紧密”。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朱丽第三次走上婚姻圣坛。之前,朱丽还曾透露计划与皮特“一起收养更多的孩子”。

  安尼斯顿芝加哥大秀恋情

  本周一,摄影记者捕捉到詹妮弗·安尼斯顿与文斯·沃恩在芝加哥公开出双入对,甚至上演露天激吻戏。而安尼斯顿微笑的照片甚至登上了《人物》杂志封面,公然炫耀着她与沃恩,这对好莱坞最新出炉的情侣档之间的柔情蜜意。看来,面对皮特与朱丽的“挑衅”,安尼斯顿开始公开反击了。“能为你的新片改个名字吗?”安尼斯顿在宣传影片《分手》期间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安尼斯顿当时回答说:“我觉得这个标题恰好反映了当前的状况。”就是在这部影片中,安尼斯顿与合作男星沃恩擦出火花,但她之前一直矢口否认。而沃恩的说法是这样的:“有美女相伴总没什么错吧,这样时间过得都快些呢。我们没恋爱,不过她很可爱。”

  然而现在,安尼斯顿成了最新一期的《人物》封面人物,杂志头条更以《新恋情火热出炉———公开了,詹妮弗与文斯是一对!》为题。“我确信他们的恋情确有其事。”《人物》的编辑拉利·哈克特说,“他们两个现在觉得是时候站出来公开恋情了。”哈克特称安尼斯顿与皮特

离婚后,单身状态只维持了短短10个月,她与沃恩在芝加哥公开热吻的传言绝非虚言。10月11日,安尼斯顿为某杂志拍摄照片后不远1600英里飞往
墨西哥
与沃恩相会。之后,又有照片证明两人在芝加哥的假日俱乐部酒吧内激情拥吻。“他们总是很晚才来,没人打扰得到他们。”该酒吧负责人称。两天后,两人又在芝加哥吉布森牛排馆内接吻。(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