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一脱倾城 《无极》性感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昨日,本报记者从《无极》片方获得张柏芝演王妃倾城的一组绝美造型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张将上衣褪下,露出整个裸背的性感照片。在《无极》影片中,张首次亮相便穿着这袭红色锦衣,外罩黑色华袍。她面对一群杀气腾腾的士兵,款款脱下外袍,士兵们为其容光所慑,当即齐刷刷地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张又要求士兵们杀死程前饰演的王上,以此作为她再除下一层衣衫的条件,士兵们果真将武器一齐扔向了王上。

  为了营造倾城令人惊艳的形象,张柏芝可谓为艺术作出重大的牺牲,除了花了八天的时间不停去试妆,极度考验她的忍耐力之外,还为了切合倾城的形象,更不惜被美术设计师叶锦添“剃眼眉”(粤语,即“剃眉毛”,含有被人当众羞辱的意思),其敬业乐业的精神实在令人赞叹。

  试妆八天 挑战忍耐力极限

  张柏芝表示第一次来试装的时候,试了差不多八天的妆,共花了大概是三十多个小时,她坦然每一天都为试妆而弄得没精打采,因为每次都要定妆,定了又改,改了又定,完全是挑战自己忍耐力的极限。幸而,到最后她才发现为什么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原来到最后出来的效果令人非常满意,花了那么长的时间都是值得的,这次经验亦令柏芝获益良多。

  被剃眼眉 甘愿为艺术牺牲

  叶锦添表示最初想做一个倾城的角色觉得很艰难,不知如何是好。直至发现柏芝具有很黑很密的、让人瞩目的眉毛后,决定首先在她的眉毛着手。跟她讨论后,她一口答应将她的眉毛染成红色。结果立刻发觉整个张柏芝的脸有点不一样,散发出很神秘的东西出来,包括她的嘴唇、整个脸、头发等,就会觉得她就是倾城,再也不是以前的张柏芝。

  造型99分 发挥完美女人味

  对于自己在《无极》中的造型,张柏芝对香港媒体表示,非常满意。她还说:“如果要我计分数的话,99分。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肯定每一个看过《无极》的人都记得我的造型。我很喜欢那个颜色、鲜红色的口红、非常白的脸,还有乌黑的头发。出来的感觉,使我觉得自己像个日本的女生。”《无极》中,柏芝差不多有四个造型,最满意的就是白色羽毛的千羽衣造型。

  图:

  美艳

  

性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