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暑期档大片《龙虎门》最新造型曝光 甄子丹戴假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柯晓颖)记者昨日获悉,计划于2006年暑假上映的漫画电影《龙虎门》日前曝光四位主角最新造型。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为主角设计造型,今年因《头文字D》、《七剑》、《无极》三部大片的主演余文乐、甄子丹和谢霆锋将出演《龙虎门》,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女星董洁也将和他们一样,在片中以凌乱长发出现。除了霆锋用真发外,余文乐和甄子丹都要戴假发。

  据悉,《龙虎门》是根据黄玉郎同名漫画改编的动作电影,该漫画是香港纪录上销售量最高的漫画之一,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图:

  甄子丹剧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