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能用有爱的思想去评判无爱的境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0 南方都市报

  “他”语录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实习生朱静)昨日著名演员濮存昕挟着新片《一轮明月》亲临广东华南理工大学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在观赏了新片之后,华工的老师和学生热烈欢迎了濮存昕的到来并进行了提问。最后濮存昕还应学生要求,现场朗诵了两首现代诗歌,获得全场好评与掌声。

  濮存昕除了在《一轮明月》中扮演李叔同外,近来还在《鲁迅》中扮演了鲁迅。他还解释了自己对传记片情有独钟的原因:“我记得有位法师说过,我们不能用有爱的思想去评判无爱的境界,我觉得很有感触,这就是我拍传记片的原则。”

  图:

  濮存昕点评传记片。本报记者 姬东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