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空降上海混乱中遭袭 天娱不知走漏消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21 新华网
李宇春空降上海混乱中遭袭天娱不知走漏消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0点左右,为了给所代言的手机拍摄广告,李宇春秘密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不料,现场仍有数百位消息灵通的“玉米”接机,场面甚为壮观。由于事先缺乏准备,李宇春和随行工作人员被围堵在人群中,有两个男子甚至动手拉扯李宇春的头发和衣服,还有人伸手去打她的头,以致她差点摔倒。天娱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场面确实比较混乱,所幸李宇春安然无恙,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对艺人的保护。

  现场:混乱中乘机靠近春春

  当晚,李宇春一身黑衣,戴着墨镜步出虹桥机场到达大厅。事先
闻风而动的“玉米”早已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面对众多“粉丝”,李宇春开心地摘下了眼镜与大家打招呼。由于并非参加公开活动,陪同李宇春的随行人员中并没有身强力壮的保镖,李宇春一行很快被人潮包围。据现场一位拍照的“玉米”介绍,当时寸步难行的李宇春被人绊了一跤,差点摔倒。此时,有人开始伸手抓李宇春的头发,并且不断拉扯她的衣服。有“粉丝”开始大叫“春春被打了!”现场一下子变得更加混乱。随后,天娱工作人员奋力拨开人群,李宇春才得以脱身。

  天娱:不知为何走漏消息

  陪同李宇春来上海的经纪人助理徐先生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当时歌迷们确实非常热情,大家都想靠近李宇春,但是绝对没有被打那么严重。”据徐先生介绍,经过一个晚上的调整,昨天早上李宇春四五点起床化妆,并开始拍广告。“她一整天的情绪都非常好,根本就没有受到机场事件的影响。”

  所幸此次事件并未令李宇春受伤,但天娱传媒非常不解,如此保密的行程为何会大范围地泄漏,以至于吸引如此多的“玉米”到机场接机。“我们的行程非常保密,19日晚上飞上海,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19日下午才接到通知,不知道怎么会走漏消息。”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仍然逗留在北京,昨天听说此事后也表示,这样的事情无论真假都非常令人担心:“今后我们的行程安排会更加周密。”据悉,今天天娱传媒将会在杭州召开记者会,就此事正式澄清真相。记者陶芸(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